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7-12-25 12:22 发表
老九,搜狐,小虫,精灵,等等

——收到、欢迎参加幽游第二届年会
       幽游



LZ,能不能申请和这几个坐一桌啊?目前就认识这几个人

TOP

土鸡岛的那桌可能人不够了,要两桌了.
目前有意向参加的人有:edge,young,两厅,cynthia,小包,VIVIAN,JOJO,bianbiancat,Clair(新人),Janice,毛巾,张玲凤,宝宝,金鱼花火,bin_go神话,阿Q,Tina,少妇,PHiL,豆豆×4

算了一下,有22个人.
不过,标红的是确认过要来的.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7-12-27 14:48 编辑 ]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27 13:08 发表
武功山总算是来人了!呵呵

我们早来了,就是领导没有来

TOP

黄山和西藏申请合并
migua,小雨,蝙蝠侠与罗宾,天奇,六瓶啤酒,奶爸,趴趴葱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2-27 14:34 发表

我们早来了,就是领导没有来


我们坐一起咯,还有你的垫子呢,哈哈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2-27 16:24 发表


我们坐一起咯,还有你的垫子呢,哈哈

我这已经有20多人了
要不你过来
反正都一起玩的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2-27 17:58 发表

我这已经有20多人了
要不你过来
反正都一起玩的


无所谓咯,人多么开桌,少么就拼着咯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2-27 18:09 发表


无所谓咯,人多么开桌,少么就拼着咯

不行到时候我们并一起就是了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2-27 14:31 发表
土鸡岛的那桌可能人不够了,要两桌了.
目前有意向参加的人有:edge,young,两厅,cynthia,小包,VIVIAN,JOJO,bianbiancat,Clair(新人),Janice,毛巾,张玲凤,宝宝,金鱼花火,bin_go神话,阿Q,Tina,少妇,PHiL,豆豆×4

算 ...

edge啊,说话要放逗号,你是要说:人太多了,桌数不够了?什么人不够了呀,哎~~
人多的话,你确认好了定桌吧,元旦以后确认吧。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无所谓,最多站着吃,还能多吃点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