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在跳舞 (面糊糊)当前离线
团长
TOP
nina猫 (毛毛)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财务总管
名人堂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影帝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27 13:02 发表 跳舞,你们现在太高深了,还花蝴蝶,有初级班吗?就是警察、杀手、平民的那种! 你开些分级别的杀人班吧,再弄些考试场,杀过了就晋升。 打游戏不也是要讲究级别的吗,哈哈 我喜欢在小班混,没人可以杀过我,哈哈 ...
来自天堂的猪 当前离线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12-25 18:30 发表 谢谢,下次颁个杀人奥斯卡的小金人给我就可以了
小球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