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5-5 20:35 发表
希望大家关注3清,因为3清将和楠溪江的兄弟姐妹一起欢度

哪家店敢接这生意啊
不是要把房顶给拆掉了吗

TOP

小屋

IMG_0630.jpg (167.22 KB)

IMG_0630.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IMG_0596.jpg (209.85 KB)

IMG_0596.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IMG_0602.jpg (214.9 KB)

IMG_0602.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5-5 20:35 发表
希望大家关注3清,因为3清将和楠溪江的兄弟姐妹一起欢度


灵的,正是我所希望的,我坐到那边去了。

这次三清搞大了,两个队伍加凑热闹的,大概好和年会的规模比比了。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5-5 20:35 发表
希望大家关注3清,因为3清将和楠溪江的兄弟姐妹一起欢度
这个3清应该是超级规模空前的吧。。。!!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IMG_0601.jpg (202.64 KB)

IMG_0601.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期待三清,人多热闹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8-5-5 19:55 发表

3-QTX我知道你的PP也不少,你慢慢发大家没意见,拜托你不要自己发一张,笑一个行不行阿?你到底乐呵啥阿?
幸福在小猪的尾巴上……
http://blog.sina.com.cn/zw110
msn:xiaoyao_zw@hotmail.com

TOP

回复 1349# 小妖 的帖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