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支持裤子帅哥哥。。。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清醒百合 于 2007-4-9 13:32 发表

小美真是可爱大方,人如其名,特别是上下一线天的时候,还有司春,哈哈

司春是谁啊?

TOP

我来传一些照片:)很开心的旅程,很感谢大家对jacky connie的照顾,嘻嘻。

1.jpg (125.16 KB)

1.jpg

2.jpg (117.62 KB)

2.jpg

3.jpg (121.61 KB)

3.jpg

4.jpg (103.28 KB)

4.jpg

5.jpg (94.46 KB)

5.jpg

6.jpg (65.06 KB)

6.jpg

7.jpg (48.15 KB)

7.jpg

8.jpg (108.38 KB)

8.jpg

9.jpg (87.85 KB)

9.jpg

10.jpg (107.89 KB)

10.jpg

11.jpg (108.92 KB)

11.jpg

TOP

原帖由 清醒百合 于 2007-4-9 13:25 发表

到底海拨高呀,下次记得没太阳也要涂点防晒霜了~~

还是要象我学习!长胡子不就什么问题都解决了吗!看我什么都没有晒到,还保温!哈哈

TOP

运气好,天气好!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4-9 14:14 发表

司春是谁啊?

笨啊,司春女神啊,意思是在哪里的极限表演

TOP

原帖由 jacky 于 2007-4-9 14:20 发表
我来传一些照片:)很开心的旅程,很感谢大家对jacky connie的照顾,嘻嘻。


照片很PP,Jacky用的是撒相机?

TOP

此行更要向我家connie致敬,照片上大家不难发现,身材单薄的connie右挂三脚架,左背摄影包,两手还各执登山张,  为的是给jacky腾出手脚,更专注的拍照。jacky很感动。。。

TOP

原帖由 jacky 于 2007-4-9 14:35 发表
此行更要向我家connie致敬,照片上大家不难发现,身材单薄的connie右挂三脚架,左背摄影包,两手还各执登山张,  为的是给jacky腾出手脚,更专注的拍照。jacky很感动。。。


嗯嗯,大家都很感动,看到你们看上起灶做早饭,幸福得很。 :P

TOP

原帖由 renerene 于 2007-4-9 14:34 发表


照片很PP,Jacky用的是撒相机?

就数码小单反呀,佳能的20D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