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VIVIAN_ZW 于 2007-4-11 15:52 发表
祝一路顺风先,要放弃甘南心里真是郁闷的很!
LZ千万别灰心啊,我想大家都是很向往这次旅程的,无法确定的因素太多了,真是想彻底休息个一年,玩遍地球呢




TOP

原帖由 VIVIAN_ZW 于 2007-4-11 15:52 发表
祝一路顺风先,要放弃甘南心里真是郁闷的很!
LZ千万别灰心啊,我想大家都是很向往这次旅程的,无法确定的因素太多了,真是想彻底休息个一年,玩遍地球呢


同感

TOP

哈哈,一味啊,我就是昨天晚上跟你联系过的逗逗,来报名参加了,我已经跟另外两个朋友说过了,他们也会在帖子上回话的,应该没有太多问题的!

TOP

原帖由 逗逗 于 2007-4-12 09:12 发表
哈哈,一味啊,我就是昨天晚上跟你联系过的逗逗,来报名参加了,我已经跟另外两个朋友说过了,他们也会在帖子上回话的,应该没有太多问题的!

听到逗逗说终于可以去了,真是要热泪盈眶啊
一定要跟去的:)

TOP

恩,谢谢上面两位,我们甘南妇女团终于成立啦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4-12 09:49 发表
恩,谢谢上面两位,我们甘南妇女团终于成立啦


一味,我们昨天说的不露营了应该没有问题吧,我们打算给你过款过去,你给个短信给我吧!

TOP

恩,露营的问题我决定了~相信猫咪和winnie都没问题的。昨天晚上没来得及整理功略。

我把自己的汇款方式也放在首页吧~

TOP

哇,你们可以不露营啦!!!
干吗不早点跟我说!!!
我那个沙漠兵团的定金是9号才付掉的!

[ 本帖最后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4-12 11:15 编辑 ]

TOP

我靠,TNND

LZ,不好意思了,今天领导找我说30号晚上和1号要加班不能请假, 这次肯定是去不了,祝你们玩的开心!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4-12 11:14 发表
哇,你们可以不露营啦!!!
干吗不早点跟我说!!!
我那个沙漠兵团的定金是9号才付掉的!

我们也才定下不重装了~不好意思哦海岛。
相信宁夏一定能给你留下美好的印象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7-4-12 12:27 发表
LZ,不好意思了,今天领导找我说30号晚上和1号要加班不能请假, 这次肯定是去不了,祝你们玩的开心!

茶烟大哥的单位真是好啊,收钱收到要加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