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fttr 于 2007-4-9 11:21 发表


裤子超级负责哦!!要表扬!


TOP

原帖由 renerene 于 2007-4-9 10:02 发表

侬特嘲勒!!
要是周五不去三清山,俺这个礼拜五就可以和神灯他们去东白山勒
昨天运气还满好的,买到了11点出发到上海南站的大巴票,5点半到南站的,还算顺利。


恩,那真还不错,我们到家已经晚上11点了~~

TOP

原帖由 tina 于 2007-4-9 10:50 发表
风景好美的,就是偶的脸晒伤了,蜕皮狂严重,还红通通一片,都没法出去见人了


用蜂蜜试一下,TINA是我们这次的财务,辛苦了,谢谢~~~

TOP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4-9 11:15 发表
羡慕裤子,哎~~~~~~,我期待东白了,呵呵

等你们东白回来,我也会这么说的,哈哈

TOP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4-9 11:39 发表
CONNIE的头像好有女人味啊


同意都都,超有女人味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4-9 11:26 发表
三青山上卖防晒霜是个好商机啊。。。

确实,贩卖一点小瓶的过去卖,肯定发财~~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4-9 12:51 发表


用蜂蜜试一下,TINA是我们这次的财务,辛苦了,谢谢~~~

最好是到医院配点药膏,这是日光性皮炎。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4-9 12:53 发表

确实,贩卖一点小瓶的过去卖,肯定发财~~

黄瓜都可以卖高价了

TOP

脱裤子大哥哥你真帅强顶!!!!!!!!!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4-9 11:53 发表
LS的俩,做人要厚道,再说啥“手 ”不“手 ”的
我要跟你们急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