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8月3日-5日温州泽雅西雁荡山 3日行 昆虫总动员!!(8/3 21:00人民广场集合!)

各位旅“虫”,
我们即将在仲夏踏上泽雅西雁荡山之旅,在清新美丽的浙南风景中度过美好的周末。希望大家团结友爱,愉快地度过这难忘的旅途。

集合地点:人民广场博物馆正门8个石兽处集合,车号沪B07002,金龙33座的大巴

集合时间:21:00集合,21:30准时发车,南方商厦站的旅友21:45上车。需要南方商厦站上车的人请跟贴告诉我一下,我会把名单给脱库啦,由他来召集。

博物馆召集人:怜花凋谢 13918523200
南方商厦站召集人:脱库啦 13817264454  

注意:付了定金上了车,你就是我泽雅会的兄弟。我们有十大会规,二十大守则,三十个大戒条,八十个小戒条,如果犯了其中一条的话,就算你是我的徒弟,也要身受九九八十一刀而死。

以下先宣布最为重要的几条:
1、集合时间切忌迟到。每次活动总是有那么1-2个人迟到,这是拖大家的后腿,如果是坐火车坐飞机迟到就意味着不能参加这么美好的活动了。大家尽量坐地铁赶到集合地点,要留有余量,不要迷信打的,高架也会堵车的。
2、忌惹事生非。旅行的地点始终不是自己“地头”,蛮劲、霸气还是收敛点好。都市人和乡村的人价值观是不同的,彼此要互相尊重,有事请找领队我来协调。
3、忌分散活动。我们在游玩的时候大致分三组,每组10人,设一位领队,领队之间用对讲机联系。大家尽量不要离开领队的视线,走快了就停下等等后面的人,节奏由领队来控制。即使在自由活动时间,也至少保持两、三人的人数才分散活动。切忌单独外出!
4、忌钱人分离。多个心眼,小心为上的好。离开宾馆房间一定要锁门。

5、切忌盲目下水游泳。必须在通知过领队以后,摸清水深及水速,并有人照看,才可以下水。理论上我本人反对下水游泳。
6、背包不要太重。我们在游览七瀑涧时需要带干粮饮水,所以要背个包或者几个人的东西合在一个背包。但是背包太大的话自重也很厉害,有碍于登山行走。

7、不要乱扔果皮纸屑。

简要再叙述一下行程:
8/3
21:00~21:30人民广场出发,21:45南方商厦接人
8/4
5:00至藤桥镇早饭(镇上小吃店自理)
6:30至泽雅燎原山庄入住
7:30出发,分3个小队,游览七瀑涧景区,中饭在景区解决(自带干粮)
12:00出七瀑涧,喜欢ZN的旅友上崎云景区,喜欢休闲的旅友可循七瀑涧原路返回,回山庄休息、喝茶
16:00会合,可以去玩一下漂流(门票自理,不计入AA制费用)
18:00晚饭,晚饭后篝火、吃西瓜、少林功夫+唱歌跳舞,回山庄杀人、大怪、鼾睡
8/5
7:00起床吃早饭,收拾行李
8:00游览金坑峡
10:00游览四连锥景区(造纸演示)
11:00离开,回程经过泽雅水库拍几张PP
12:00至泽雅镇,中饭及采购土特产和晚饭干粮
14:00回程(晚饭在车上解决)
22:00至人民广场散伙


必带物品:8月4日的午饭干粮(景区内吃午饭)
建议携带物品:防晒霜、蚊不叮、运动鞋、凉鞋、毛巾、换洗衣物
饮水:买了4箱96瓶水,人均3瓶,8月4日游览七瀑涧、崎云发放2瓶,8月5日发放1瓶


[ 本帖最后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29 18:43 编辑 ]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叔叔好用功啊
支持叔叔,顶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南方上车,
顶,怜花大哥,安排的很细致!!!
决对服从组织安排,放心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7-29 18:39 发表
叔叔好用功啊
支持叔叔,顶


这下猫咪不是要叫我阿姨了呀,汗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呵呵,两位mm动作快的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跟怜花出门好省心!!优秀领队苗子

TOP

支持。玩好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l怜花费心了,支持一下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好的,南方要上车的同志和我联系了哦,赫赫
我们已经准备好丰盛的精神夜宵给大家享用了

TOP

玩好~喝好,吃好~~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