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浴缸那个跳舞的人叫我来的

在这里我是新人了,户外就不是了,户外经验有几年了,MM一个,大家好!
  我是那个什么浴缸跳舞的朋友,以后多关照呀

原帖由 乱跑 于 2007-7-13 15:43 发表
在这里我是新人了,户外就不是了,户外经验有几年了,MM一个,大家好!
  我是那个什么浴缸跳舞的朋友,以后多关照呀

KAO~~~竟然借啊拉的名头办事啊~~~算了,怎么说啊拉也算个名人啦,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再顶下啦~~~~~下次给大家开点好的路线,我这朋友去过雪山,去过草地,好象沙漠没去,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13 15:46 发表
再顶下啦~~~~~下次给大家开点好的路线,我这朋友去过雪山,去过草地,好象沙漠没去,哈哈


恩,当年长征走了一半我就回来了

TOP

原帖由 乱跑 于 2007-7-13 15:50 发表


恩,当年长征走了一半我就回来了

那另一半啥时候走啊~~~~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欢迎一个!

TOP

扛不乱跑欢迎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喔唷~乱跑长征路的驴!牛!
强烈欢迎

TOP

欢迎欢迎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7-14 19:20 发表
喔唷~乱跑长征路的驴!牛!
强烈欢迎


到底是驴还是牛啊?!

欢迎牛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