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美女组织看变形金刚!!!票已经定好了,要去的赶紧联系我~

活动时间:2007年7月17号晚上(下星期2)

       活动内容:观看变形金刚

       活动地点:徐家汇港汇楼上的永华电影院

       活动费用:每人30-35元之间(因为拿的是员工票,再加上星期2半价)

       变形金刚马上要上映了,所以要看的人很多,所以我干脆组织大家一起去看,因为我的朋友可以拿到打折的票,现在看下是否有人一起,人够了的话,那就一起去看,嘿嘿
       希望大家踊跃点哦~~啊拉是第一次组织活动啦~

      先看下大家的热情程度嘿嘿

现已报名的有:在浴缸里跳舞+3)茉小莉(+4),nina猫(+7), hary(+2)月光不锈
                       脱裤啦(+3), cynthiaxu(+3),艾米(+2) ,敬子                      
                   ninicookie(+2),denol同事(+2)

本周五(7月14号,赶紧给我交订金,我中午要去拿票了)交订金35块钱,可以快递给我,也可以帐上划给我
我的联系电话:13370075455
帐号: 招商 6225 8821 0611 3274
MSN:yangcong_617@hotmail.com
PS:也可以在本周星期5晚上6点半在港汇楼下把钱交给我
给我快递或是把钱打卡上后就给我电话确认,到时候我会一一回复
现已收到敬子MM:50元
                  nina猫+月光不锈:280元
                  cynthiaxu:105元
                 艾米:70元
                 茉小莉:140元
ninicookie:70元
                  hary:70元
                  脱裤啦:55元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16 09:09 编辑 ]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不错不错,我家里还有一个变形金刚呢,呵呵!!!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10 17:53 发表
活动时间:2007年7月13号晚上或是14号晚上,时间可以大家商量着来

       活动内容:观看变形金刚

       变形金刚马上要上映了,所以要看的人很多,所以我干脆组织大家一起去看,因为我的朋友可以拿到打折的票 ...


几折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10 22:40 发表


几折啊?


就是说啊,9.99折的话。。。。。。。。。。。。

如果2折。。。。。。。。。。。。。。。(我们YY包专场)

TOP

跳舞:我帮你置顶了,好好组织哦

TOP

支持呀!周末没空,周五晚上可以考虑哦!
几折啊?本来已经约了东白小分队下周二晚上去看半价了~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支持!下次组织看有深度的片子我也报名!最好是煽情点的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是打7折票,如果我们下星期2去看的话,在7折的折扣上再半折,所以是很划算的
例如票价是70元,打7折是35块钱,如果是星期2去的话,再半折就是15块钱吧
要去的话,赶紧报名啦~~我要叫朋友去拿票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7-10 23:27 发表


就是说啊,9.99折的话。。。。。。。。。。。。

如果2折。。。。。。。。。。。。。。。(我们YY包专场)

2折?怎么可能哦,我同事的朋友是在电影院里工作的,所以能拿到职工票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在哪家影院?
不如周二看啊,这么便宜,哈哈~~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