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平凡的味道,西行乱辑 -- 川藏南线一周年纪念电子杂志

回忆总是有些酸涩的滋味,尽管那些留在脑海里的影像有着无穷的甘美,却是无可奈何,只能在回味里才能看到那些人、那些故事、那些飘扬的经幡。
365天前的现在,我还在往成都的飞机上,旁边坐着Vivian,3个小时后我遇到了晨光,4个小时后我又迎来了Jasmine的热情拥抱,12个小时后我们离开了成都:旅程就是这样简单的拉开了序幕,从第一天纷纷扬扬的大雪到最后一天灿烂如斯的阳光,我们没日没夜的欢乐着,有风景可以看,有酒可以畅饮,有故事可以媚笑。
人们说,那是缘。
而现在,我只能把心情记录在那些文字里,把心愿放在那些图片里,二进制的世界里,我只能这样。

西行乱辑发布版:
http://www.fs2you.com/files/eca8dd1c-144b-11dd-9397-00142218fc6e/

个人水平有限,对flash和ps都是门外汉,所以杂志有很多硬伤,而且当时用我的小卡片机拍的照片,上不了殿堂,只是表达一番自己的心情吧;人生太匆匆,留下点痕迹过于艰苦。
1

评分人数

  • 敬子



下ing..

TOP

不过好大。。

TOP

哇塞。。做的太好了吧!!!

有首歌是不是许葳的??告诉我叫什么名字,好听!

巷子,寻找白色的天空,这句话不错!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7 21:52 发表
哇塞。。做的太好了吧!!!

有首歌是不是许葳的??告诉我叫什么名字,好听!

巷子,寻找白色的天空,这句话不错!


许巍?完美生活

TOP


灵的
我想学,然后把每次出行都做成这种形式留做纪念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很有纪念意义的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4-27 23:13 发表

灵的
我想学,然后把每次出行都做成这种形式留做纪念


我现在游记都懒得写了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7 22:05 发表


许巍?完美生活


我手机里存了的
出去的时候经常听

TOP

东白的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