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论坛中非幽游认证活动,参加敬请当心

一月二十六日冒着大雪参加了一次定向活动。此活动非幽游官方活动。结果很失望

       冒着大雪飞蹦四五条马路赶到地铁站。到达指定地方寻找目标。主办方要求找到目标人物必须一字排开拍照。结果因为每组之间间隔只有五分钟。每当已发现目标进行拍照时,另几组也马上发现。根本没有任何技术含量。
       最后在一站出现多组几乎同时完成,因为你发现目标的同时别人也看到了
       但此时地铁四号线还有十几分钟才能到站,我们队选择出站打的过去,结果我们比前几组快十几分钟到达。当时组织者的原话是:你们太会动脑子。后来说我们规定只能一次出站台。我们告诉他:我们的确只是一次出站。他就没有在说什么。过了很久才有人说规定除地铁外不能使用任何交通工具。而这句话只是写在参前发给每个队长的一张纸上。可以说出发前根本没有任何人看到。在比赛前讲规则的时候根本也没有说过这条。我们到达地铁站的时候,直接说我们是打车过来的,也没有任何人有疑义。如果知道规则中不能打的,我们会笨到,到达终点的时候就自己说吗?!
     组办者,当我们完成任务的时候也没有说我们违规!并承认我们的比赛成绩。
     到最后出比赛结果的时候,因为该论坛的那些老会员发话。结果就是剥夺我们这组参赛资格。当时我们的成绩是第一名。
       那里没有人会听你说什么。结果组织者就说了一句:我说的算。
我们问他们,你赛前说过不能打的吗,他说纸上写前。我们回答:你并没有给我们足够的时间让我们五个人去看一张纸。立刻开始比赛。
我们问他们,你们有证据证明我们打车了吗,我们说打车就打车,那我们说我们杀了人,我们就杀了吗
他们一如无视,给他们会员颁奖

此次活动,我只是想告诉众幽游会员。
第一:论坛活动,只有置顶的才是幽游认证的活动
第二:参于那些未被认证的活动一定要留心。多打听清楚再参加。(再不明确是否有问题的情况下,幽游不会轻易去删任何人发的帖子)
第三:如果一定要参加,活动中发生任何问题,再别人人数众多的情况下,放弃和对方争辩,直接离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可以的 很有说服力
我支持.谁叫咋是第一呢!树上的鸟真多啊!没有想到这玩意也有潜规则啊!

TOP

奖品到是其次,今天坐在我边上的都是美女啊!
如果上天再给我们次机会的话,我还是要打的的,如果非要说明理由的话,我只能说出租司机人不错!

TOP

黑哨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回复 板凳 leedemh 的帖子

成查头还是蛮搞笑的

TOP

我发这个帖并不是想说我们是被黑或什么,我只是想用我们的经历告诉一些并不了解情况的人。以为参加的是幽游的活动,结果受气而归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我cn····情况嘎复杂·····我今天忙了一天····所以么来···

TOP

具体情况不了解。也不知道对方组织是什么论坛或组织。

就敬子描述的情况来看。略说一二。

可能这是对方圈子内众人皆知的规则,故组织者只在纸上写明不能打的,并没有事先再次强调。可既然贵方已经走出“国门”,不再“闭关锁国”的小打小闹玩玩,还请考虑众多不了解,甚至第一次参加定向的参与者们,他们对各种规则是不熟悉,不了解的。

组织者一开始承认了敬子他们的成绩,后又由于贵方老会员发话,而再次取消成绩。很可惜一错再错了,前者自己对规则不置可否,后者典型“地方保护主义”。

要想做大,做好,需有海纳百川的气度。关起门,想怎么玩都可以。但既然选择开了门,小农思想就要不得。

敬子一方,作为队长的应该把发放的纸头好好读一下,哪怕中缝都不能漏。。。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因为大家来YY玩都是涂个开心吧,没必要为一些并不是幽游组织的活动搞的自己不开心,并对幽游产生一些不好的影响。
这是我发这个帖子的主要目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太复杂了,算好没参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