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来的啊,报个到!

欢迎啦

TOP

扛着楼上的欢迎你

TOP

扛LEE欢迎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欢迎欢迎

TOP

阿里阿多啊,呵呵。好想去渔山列岛呀,可惜报名太晚了。 桃花岛也去不成要考试。我没有经验啊,以后请多多关照!!

TOP

顺便问一下怎么修改头像啊

TOP

控制面板--编辑个人资料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欢迎,我是新人,共同进步~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7-18 11:44 发表
控制面板--编辑个人资料



不行啊,贴不了自己的照片啊。总是您设置的头像类型无效,请返回修改。

[ 本帖最后由 nekolee 于 2007-7-19 14:06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