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海外滩夜景

一个人第一次拍夜景
用脚架

DSC_4762_Cartier.jpg (92.63 KB)

DSC_4762_Cartier.jpg

除了开始用35/2d拍了两张
其余的都是银广角

DSC_4768_revise.jpg (97.27 KB)

DSC_4768_revise.jpg

TOP

继续

DSC_4771_revise.jpg (113.25 KB)

DSC_4771_revise.jpg

TOP

东方明珠

DSC_4773_revise.jpg (85.92 KB)

DSC_4773_revise.jpg

TOP

DSC_4778_revise.jpg (84.49 KB)

DSC_4778_revise.jpg

TOP

DSC_4780_revise.jpg (71 KB)

DSC_4780_revise.jpg

TOP

这个好像不平衡

TOP

所有的pp都没有PS
只是用光影添加边框,缩小

DSC_4782_revise.jpg (77.46 KB)

DSC_4782_revise.jpg

TOP

DSC_4785_revise.jpg (84.21 KB)

DSC_4785_revise.jpg

TOP

DSC_4786_revise.jpg (78.34 KB)

DSC_4786_revise.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