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可爱呀!真人版小福娃~

?居然 真的 存在 这种 东西 ...... 福娃 头套 ……



谁说中国人缺乏想象力?!



迎迎人气很旺么



晶晶要圆滚滚的才比较可爱……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8-8-8 08:37 编辑 ]



小孩可爱也就算了,这个脑残阿姨也来凑热闹...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福娃,大家觉得福娃可爱吗?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8-8 09:06 发表
福娃,大家觉得福娃可爱吗?


还可以啊,不过太多了,俗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8-8 09:06 发表
福娃,大家觉得福娃可爱吗?

可是如果不可爱的话,为什么路上的这些大的人扮冲气福娃这么多人排队拍照呢,唉,想不明白

TOP

亲眼目睹过: 直接把头发做成福娃的发型,,,效果会更好
人们以为春夏秋冬是时间之矢划过存在的表现,人们错了,时间之矢只从虚无之空间中划过,毫无踪迹可寻,春夏秋冬只是人们对自己存在的一种惦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