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楠溪江-有山有水的天堂 (米版)

在跟TOM去过一次大明山之后,这是我第二次真正意义上的户外。之前的都叫做旅行吧。。。

美丽的五月和楠溪江美丽的风景,当然更重要的是同去的这些朋友们都让这个五一的三天变得无比充实和让人怀念。。。

先上个集体照。让大家等急了,非常抱歉!后面的照片等我慢慢改好今晚稍后奉上~


喜欢小米的片片

TOP

烧毁的房屋

被烧毁的房屋的故事 是离开后才听说的.呵呵!

_IGP4348.jpg (197.56 KB)

_IGP4348.jpg

TOP

照片很好,这么好的照片都放到凯旋贴去吧,按照惯例同一地方我们不开两个贴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幽静的小路

幽静的小路 喜欢那种宁静的感觉.

_IGP4341.jpg (195.56 KB)

幽静的小路

_IGP4341.jpg

TOP

阳光下的树

好天气 好风景哦!

_IGP4332.jpg (191.95 KB)

_IGP4332.jpg

TOP

,没人上图的 我抛砖引玉了

,没人上图的 我抛砖引玉了

_IGP4289.jpg (197.54 KB)

_IGP4289.jpg

_IGP4297.jpg (195.61 KB)

_IGP4297.jpg

TOP

cliff 的泳照

cliff 游泳真可爱 哈哈

_IGP4278.jpg (199.61 KB)

_IGP4278.jpg

_IGP4283.jpg (198.98 KB)

_IGP4283.jpg

TOP

千呼万唤"始"出来啊!~

TOP

沙发板凳自己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