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想去七宝滑雪,大家有兴趣吗?

想找个时间,去体验一下室内滑雪的感觉,有谁想去吗?
以前只在室外滑过一两次,感觉户外滑雪的风景极好,呵呵。

如果去过七宝的,也请给点经验吧,听说还不错滴

大家好

大家好

TOP

谢谢无米同学!
看看大家的兴趣吧,做好有几个人一起。

TOP

想去我可以联系票子

TOP

不过对初学者可以了,上7分钟下就是1分钟的时间比率

TOP

去过几次,道嫌短了些不是很过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