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改13:15了]幽游生活第二届年会 前站

FB召集
开始时间 2008-1-13 13:15
活动地点 卢湾区复兴中路59号(吉安路东台路间) 沈家花园大酒店步行3分钟
每人花销 8 元
性别 不限
时间2008113日中午12:00,吃完直接去 沈家花园大酒店 参加年会

地点大肠面——卢湾区复兴中路59号(吉安路东台路间)  距 沈家花园大酒店 步行5分钟以内

预算:6~10元

报名:跟贴报名

介绍:超好吃的大肠面,大肠真不错:洗得很干净,鲜嫩肥滑,酥而不烂,带着丝丝甜味,吃再多也没觉得油腻。再加上其他喜欢的浇头。味道一级棒,绝对吃了还想吃!

公交:17、824、02、108、109、11、911、轨道交通8号线老西门站、轨道交通1号线黄陂南路站 等

[ 本帖最后由 mist 于 2008-1-13 11:16 编辑 ]

已报名人数: 2 人

最新参加会员

  • azurezhang

  • mist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1-11 11:20 发表
吃大肠面条也召集,我们这里越来越有家庭的味道了!~~


来伐来伐?有家的感觉就对了!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吃大肠面条也召集,我们这里越来越有家庭的味道了!~~

TOP

年会我都赶不及了!哪还有什么前站啊!
有没有什么后站啊?

TOP

我不吃这个东西的

TOP

早饭兼中饭呀! 年会是晚上的事情的…… 一天三顿,一顿不能少哦!

TOP

吃饱了大肠面年会上要吃不下 了,不划算啊~!

TOP

味道是还可以的...

TOP

mist我很想认识你这位大侠,居然连这个大肠面也召集同吃者,哈哈哈,有意思!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还有同学要参加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