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中国的马尔代夫

我想去庙湾岛(珠海)
据说是中国的马尔代夫
真正的马尔代夫我是去不成了
有没有高人带菜鸟去中国的马尔代夫玩玩?
嘿嘿

前面那个77好久不看见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11 12:31 发表


一起去吧?

国庆我会到珠海~~


两个七七碰头,晕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之前只去过珠海的东澳岛

TOP

原帖由 七七 于 2008-3-6 17:43 发表
期待~~


一起去吧?

国庆我会到珠海~~

TOP

类似西沙群岛。

TOP

偶也想去

TOP

到底有没有人组织阿 ~~~我现在有钱有假,就等着跟着大部队去了阿~~~
木有个性,木有签名

TOP

期待ing

TOP

期待组织,随时待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