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找人一起去千岛湖(7月7-8日)

7月7日-8日想去千岛湖,有个朋友从广州过来玩,陪她一起,有没有人想去啊?人多热闹些。
或者有去过的朋友给些意见吧,先谢谢啦!

[ 本帖最后由 韩静 于 2007-6-30 11:52 编辑 ]

圆圆好久不见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12 21:09 发表
圆圆这个活动都结束了啦
一起来渔岛吧,呵呵

谢谢敬子 我21号在横店 

TOP

圆圆这个活动都结束了啦
一起来渔岛吧,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要不自驾游 有兴趣的参加 

TOP

呵呵 韩静的活动一定参加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7-2 17:47 发表
千岛湖,一定要吃鱼头,这个地球人都知道,完毕哈哈

谢谢小白
什么时候再组织去一次东白吧,秋天如何?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7-2 09:25 发表
我的建议是,玩好千岛湖,可以转到兰溪,去一下诸葛八卦村。
相距不远的

谢谢一味!

TOP

原帖由 fish 于 2007-7-2 17:43 发表
我有兴趣,加我MSN 吧 jinglingwang163@hotmail.com

finsh,欢迎加入!不过我很少用MSN,要不给我发邮件吧,hanjing@pingan.com.cn

TOP

要考试,呜呜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