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结伴去黔东南

幽游的XDJM春节有没有一起去黔东南的?节前走节后走我都无所谓,时间长短我都可以。如果有兴趣去的大家可以讨论讨论行程。    另外这星期(2月3日4日)我去穿越天目山,从西天目山穿越到东天目山,强度比较大,每天爬山徒步时间约12小时以上  ,希望有喜欢自虐的朋友一起同行。

原帖由 随风漂泊 于 2007-1-29 21:54 发表
幽游的XDJM春节有没有一起去黔东南的?节前走节后走我都无所谓,时间长短我都可以。如果有兴趣去的大家可以讨论讨论行程。    另外这星期(2月3日4日)我去穿越天目山,从西天目山穿越到东天目山,强度比较大, ...

把随风的帖子在顶上来showshow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楼上2位还没有回来呀.我们正等待你们的pp呀.

TOP

桂林等票焦急ing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桂林等票舒坦ing,HOHO开心的

TOP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7-2-15 21:02 发表


铁哥郁闷S了,哇卡卡。
预祝刷卡刷到创记录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哦来哦来哦来
有票了。四人别动队要出发了~~YEAH

TOP

票子还没着落啊…………~~~~随风~

TOP

票子还没着落啊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