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祝各位圣诞快乐啦~

新的一年快要到啦,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
2

评分人数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可以准备下一个happy了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Milestone

TOP

圣诞快乐啊~
我今天要去看我最爱的阿信~
小安 发表于 2010-12-24 15:46 阿信。。。。我小时候看的。。。
雨意 发表于 昨天16:00
好冷……呵呵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圣诞快乐。我这里才10半,正是happy hour

TOP

圣诞快乐啊~
我今天要去看我最爱的阿信~
小安 发表于 2010-12-24 15:46

阿信。。。。我小时候看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圣诞快乐啊~
我今天要去看我最爱的阿信~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哈哈,大家同乐同乐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大家快乐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今天晚上餐馆爆满,就算要请人和被请吃饭,也不能放在今晚,可惜像我这么想的人不多。
雨意 发表于 2010-12-24 11:41



ms你说过要请客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今晚爆满的应该是教堂~
mindy 发表于 2010-12-24 12:45


恩对的,很早以前年轻的时候去挤过一次

圣诞快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