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IMGP0699.JPG (143.27 KB)
下载次数:23
2009-5-4 10:35
IMGP0701.jpg (131.95 KB)
下载次数:18
虫二 当前离线
TOP
我不参加,一切玩都是以健康为重,哈哈 雨意 发表于 2009-5-4 13:21
山阴路. 呵呵,超级亲切的路,附近住了二十年. 小三选的这条MS陈逸飞拍时找的那条弄堂.不过,太暗,暂不确定. lenell 发表于 2009-5-4 12:51
LZ拍的不错呀,我加你MSN了.下次如果有机会外卖的话,记得叫上我呀.对了我最近挺想去世纪大道那边拍拍夜景的.如果有人也有这样的想法可以叫上我呀 虫二 发表于 2009-5-4 11:45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下次就组织一下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4 11:04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