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

一直觉得好像没买什么值钱的东西,一直觉得玩户外很省钱,结果把这两年户外装备和摄影装备的帐算一下:
户外装备:14042元。昏倒啊,居然也这么多,按照到目前为止出去共30次计算,光装备平摊到每次的费用就是500元!看来接下来要疯狂出去玩,才能把成本摊下来。
摄影装备:28439元(连腾龙001计算在内)。晕掉了,怎么会花这么多钱?牛头根本还没上啊。

从即日起,不再添加任何户外装备(低值易耗品除外),立此为证。
从即日起,一年内,不再添加任何摄影装备(低值易耗品除外),立此为证。
孤独的旅行者

又一个有钱人
雨意 发表于 2009-4-28 12:36


ms你比一步到位的人有钱
不然靠什么去折腾

TOP

我都是一步到位得 哈哈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4-28 09:58

又一个有钱人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都是为了开心,何必呢,呵呵

花多少钱是次要的,自己开心就好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28 12:02

那是有钱人的说法,对于偶们穷人来说,还是要make ends meet。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都是为了开心,何必呢,呵呵

花多少钱是次要的,自己开心就好

TOP

我都是一步到位得 哈哈

TOP

小可发飙了:)
搞这么个红头文件,差点没把我照晕了,完全逆光的感觉。
小可你算错了,花在女人身上绝对是划算的,一旦骗到手,人家又帮你做家务,又帮你生小孩,又帮你赚钱,多好啊!哈哈
雨意 发表于 2009-4-25 22:32


哈哈,有见地!~~~~~~~~~~

TOP

5k以下全都是低值易耗品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4 23:24


建议玩户外的做一张资产负债表
把固定资产摊销一下。。。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户外和摄影,两样都没有所谓的一步到位的说法,需求无止境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4-24 19:42


真理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所以我建议你换一下1770
改入t17-50/2.8+31小公主
改完后立贴为证 不再烧钱 我绝对赞同
k20d这样配就ok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