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Happy Wedding!

周末参加同学婚礼,精致浪漫的草坪仪式,四处洋溢的甜蜜幸福。。。

位于长乐路的藏乐坊,颇有养在深闺人未识的感觉!
入口.jpg
3

评分人数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有噶许多钞票,不如去更远的地方
所以来我们婚礼的TX千万不要失望哦
一味 发表于 2009-5-5 13:25

邮件收到了,
不失望,捧花给我就行

TOP

有噶许多钞票,不如去更远的地方
所以来我们婚礼的TX千万不要失望哦

TOP

我同事办的草坪婚礼好象没这么贵的吗
就是定了酒店晚宴,在包了个中午的草坪婚礼。

TOP

真漂亮!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呵呵,10W确实可以做不少事啦~~要是烧器材的话也能烧得不错咯!
看来新人的家底比较殷实啊,也就无所谓咯,主要有纪念意义嘛。。。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环游what?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0 22:01


环游祖国大好河山。。。^_^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10w+...
我宁愿用这个钱去旅行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0 21:40

掺一把。
10W 可以一个人去南极来,哈哈

TOP

Garrett过奖了,有机会一起外拍!互相交流学习!
Rojay 发表于 2009-4-21 08:54


我也要学习的

TOP

lz的照片一直拍得非常用心 工整 挑不出构图焦点的毛病
非常想和lz一起外拍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21:46


Garrett过奖了,有机会一起外拍!互相交流学习!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