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尼康单反配置和收入关系

<3000的的D60套机+35mm 1.8,

3000>6000的D80+18-105VR+50mm 1.8

6000>10000的D90+18-200VR+50mm1.8

10000>20000的D700+24-70 2.8+50mm 1.4+105VR

20000>40000的D3+14-24 2.8+24-70 2.8+50mm.14+105VR

40000>无限的D3x+14-24 2.8+24-70 2.8+70-200 2.8+200-400 4+50mm 1.4+105VR+400VR+500VR+600VR
孤独的旅行者

小s应该后悔出掉了D70s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5 10:23


Garrett 哈哈 我不冒充的 还是D80适合我

TOP

我是来看热闹的

还真有拿了海鸥的牛人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网上的文章 要仔细斟酌的 可能写文章的哥们水平还不如咱们
出点好片子不难 毕竟数码年代 摄影这个门槛早就放低到历史纪录了
谁都能拍出点感觉来
但我做个假设 按照以下条件 你还有信心拍出好片子吗?
1)别看回 ...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7 15:04

我不跟你比,我的长处是以量取胜,这样比岂不是以我的短处和你的长处比?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还记得看到过一句话,你现在所拍摄的所有内容,历史上都已经发生过了,我们只是不断的在重复而已。只要想到这点,就能安心玩了,哈哈。

TOP

太贵了。我只有傻瓜机。

TOP

拜托,兄弟,这个结论不是我得出的,现在的事实不就是这样嘛。要不是这两天闲得无聊,也懒得磨嘴皮子,哈哈。
雨意 发表于 2009-4-17 14:50


网上的文章 要仔细斟酌的 可能写文章的哥们水平还不如咱们
出点好片子不难 毕竟数码年代 摄影这个门槛早就放低到历史纪录了
谁都能拍出点感觉来
但我做个假设 按照以下条件 你还有信心拍出好片子吗?
1)别看回放
2)只用一个镜头
3)别ps
就这3点,大概就是去除一些助听器,自己去聆听这个世界的旋律这个意思
这样我们就不必讨论器材,不必争论胶片数码
less is more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加入战团吧 有意思的紧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7 14:48

呵呵,其他人都不加入,貌似就我们俩最有空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加入战团吧 有意思的紧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7 14:48

的确很有意思,关键很消磨时光。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里很热闹,我过来学习下
天奇 发表于 2009-4-17 14:47

大牛来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