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周日(3月29日)扫街 凯旋归来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6 项 ), 共有 11 人参与投票
0.00% (0)
12.50% (2)
18.75% (3)
25.00% (4)
31.25% (5)
12.50% (2)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春天到了,大家冬眠结束了可以出来动动了
-------------------
3月29日,下午13:30,地铁2号线南京西路站(原石门一路站)下来,在吴江路的85度C门口碰头吧。


南京西路,吴江路,吴江路茂名路后面一排石窟们,茂名路/陕西路往淮海路方向,新乐路,进贤路,淮海路,绍兴路,建国路,建国路8号桥或者泰康路田子坊。(如果走的动的话)

将扫街进行到底,一路俄了就吃,渴了就喝,累了就坐,随时欢迎加入或者离开,最好带上帅哥美女


-------------------
谁有更好的建议也可以,当然一切以天气好为准
1

评分人数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哈哈

TOP

大佬与国际品牌合作密切.jpg

TOP

明显感觉黑白的比彩色的上档次。
雨意 发表于 2009-4-2 14:45

对的........

TOP

明白了,按下快门的那一霎那仅仅是素材,真正的创作在后期,回去苦练ps功夫。
雨意 发表于 2009-4-2 14:45


对的.....

TOP

雁荡路

113796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4-2 11:51

明显感觉黑白的比彩色的上档次。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你ps得真不错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 13:29

明白了,按下快门的那一霎那仅仅是素材,真正的创作在后期,回去苦练ps功夫。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雁荡路

雁荡路.jpg

TOP

可以拿去做鞋子广告了

TOP

=.=
明显比原来好..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