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海外滩夜景

一个人第一次拍夜景
用脚架

DSC_4762_Cartier.jpg (92.63 KB)

DSC_4762_Cartier.jpg

我比较喜欢没有P的照片,很纯

TOP

小马哥堕落了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08-8-24 21:06

同感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用慢快门,就可以了的

TOP


xiaofeim 发表于 2008-8-24 17:54


我喜欢这张.提问:怎么让船成这种流动的效果?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5 18:41 发表
我的是星光买的MEPOTO.....430YUAN


回家看了是一样的牌子
型号 BR-268

TOP

.....靠,那么复杂啊??msn都加了,活动一定要叫我哦!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5 23:01 发表
拜师宴也是免不了的。。哈哈。。有饭蹭了。。。。。



连师弟都不放过

TOP

拜师宴也是免不了的。。哈哈。。有饭蹭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25 22:06 发表
碰个头啊!今天真倒霉,家里电脑坏了只好用iphone上网.明天公司找你聊.下次我也拜师!
孺子可教。。。我代师父答应收下你了。。。。切记要尊守水队队规。。。。不能背叛师门。。。。。!!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