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美女带大家去晒太阳杀人了哦,本周6准时开杀(赶紧来参加吧)

这几天天气实在是好呀,应众人的要求,本美女组织2008年2月24日,地点当然是花之林茶房.
        赶紧都出来晒晒太阳吧,不然真的要发霉了哦~~我们可以一边晒太阳,一边打牌,还可以杀人,聊天,当然你也可以谈情说爱嘛~~哈哈

时间:2008年2月23日下午12点半
具体地址:昭化路512号(近定西路) (花之林茶房)坐2号线可以到的
联系电话:13370075455,跳舞
参加人员:跳舞,天00,TT,小S,KK,飞儿,敬子,猫咪,小包(如果出监狱了,应该就来),冰淇淋,哼特~~~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2-22 23:28 编辑 ]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不错哦~不过OO你已经流放回来了啊?

TOP

我有报名吗?我咱不知道呀
还有,为啥现在有猫咪的地方就有小包呀,哪能这么奇怪的啦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我来捣乱

TOP

现在公园的草地都在养草期知道不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2-21 10:02 发表
现在公园的草地都在养草期知道不

你组织看鱼看海豚看海龟伐啦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中山公园可以去坐太空漫步~

TOP

反正点到名的人都必须得到~~~~不然我要被大家P死了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美女辛苦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