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类似北京琉璃厂的地方?
有时间去看看那

TOP

想拍价钱出不过人家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10 19:41


这个你也拍啊,见多了就没兴趣了,都是仿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什么叫要眼熟?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10 14:49


好眼熟,写错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晚上是一直设置为禁用闪光灯的,怕影响其他的观众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10 19:31


腿好粗啊~~~

TOP

这个你也拍啊,见多了就没兴趣了,都是仿的
小安 发表于 2010-1-10 23:13

想买副家里挂挂,防的价钱才便宜。长要3.5米,要是真品,不知道价钱要多少呢。

TOP

类似北京琉璃厂的地方?
有时间去看看那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0 21:16

你认识啊,那就自己去吧。不认识,我带你去,在人民广场和淮海路附近,你只要在地铁口等好就行了

TOP

好眼熟,写错了
小安 发表于 2010-1-10 23:14

你常去哪里认识的?介绍介绍.....

TOP

腿粗的是真MM,腿细的是假MM.O(∩_∩)O~

TOP

同学们上教堂特别喜爱的耶稣,特为敏敏留了2张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10 11:12

呵呵
谢谢
其实~~~吾不信教的说~
不过对教堂本身建筑比较感兴趣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小东西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10 14:19

又见兵马俑~~~
不知道几钱一套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