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再次报名,这次不放鸽子了。。
LE0N 发表于 2009-11-12 00:17


留个号码给我

或者发个消息到我手机上

TOP

川沙比较近哈~~~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12 13:35


TOP

渊深离我超级近,,,,这次有谁去打阿

TOP

找个弱的,呵呵

TOP

好几个弱的 你参加不参加呢

TOP

我中午有个饭局

TOP

赶得及就参加,锻炼身体

TOP

不接受这样的报名 谢谢

TOP

我确定参加,会发短消息给你的,,猪猪,呵呵
我可不想当放鸽子的人,,,

TOP

不好意思啊 我是被放鸽子放怕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