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IMGP2798.JPG (186.08 KB)
下载次数:10
2009-5-4 22:54
IMGP2770.JPG (62.59 KB)
下载次数:9
IMGP2780.JPG (195.04 KB)
下载次数:8
IMGP2790.JPG (88.87 KB)
下载次数:7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大别山车上比较虐,从上海20:00出发,到第二天8:30才到山里。中间一天下雨没有登顶,所以改去巢湖了。结果第三天天气很好。 高速公路已经修进大别山里了,估计明年就能通车,不过这个地方穷水恶水,土匪路霸比较多 ... 雨意 发表于 2009-5-5 09:37
careydai1981 (丰丰雪)当前离线
团长
车匪路霸?? Garrett 发表于 2009-5-5 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