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沙发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板凳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14 13:43 发表
唉~~~同志,要低调!


... 啊,我觉得我一直很低调的呀,真的,相信我。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14 13:45 发表
不过水也要水得有内容,小闷最好帖点东西上来,以往照片呀什么的!


说到照片,上次吃火锅的时候你又忘记把拷的盘给我了。。。

TOP

原帖由 小闷得儿 于 2006-9-14 01:56 PM 发表


说到照片,上次吃火锅的时候你又忘记把拷的盘给我了。。。


你也不提醒我的,就在我的包里来着!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14 14:21 发表


你也不提醒我的,就在我的包里来着!


估计你是看到某个MM昏头了
我看着乐,也就忘记了
过几天等我休息好了,再叫上某某一起出来吧

TOP

那我也来灌一下,呵呵~~~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lisa 于 2006-9-14 14:33 发表
那我也来灌一下,呵呵~~~


好呀,不管是纯净水还是自来水
只要是水都可以灌的

TOP

矿泉水可以伐?呵呵~~~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lisa 于 2006-9-14 15:13 发表
矿泉水可以伐?呵呵~~~


这个明显档次要高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