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7-11 12:09 发表
我也暂报名二个
跳舞 下午给你消息 坑先占着 嘿嘿

好的~~~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下周二,好像等太久了。

TOP

原帖由 cynthiaxu 于 2007-7-11 13:18 发表
下周二,好像等太久了。

不久啦,时间过的很快的~~~嘿嘿,你想大家这么多人一起等类,你怕什么啊,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占坑

TOP

占坑,两个

TOP

俺也占2个坑

TOP

貌似还有最后一个坑,我占掉吧,嘻
一共3个坑

TOP

位置太抢手了,居然都满了。

TOP

再来啊,包场...哈哈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7-11 14:16 发表
位置太抢手了,居然都满了。

你要来么,给你开个后门好了,哈哈,感动不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