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18 13:31 发表
大家出行顺利,玩的开心!

雪松,你不去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在莲花路(南方商城)上车。我1个人。

TOP

我也是在南方商城上车的~~放心,在那上车的人很多的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南方商城上车的人员名单:
跳舞

镜子
Kisco

TOP

这次我们在沙滩上玩老鹰捉小鸡吧,或者贴人,或者比赛什么的,呵呵,输掉了买啤酒!
一次赌注5瓶,哈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前面经过药店买了晕船药,大家如果有需要问我要吧
最好别问我要,不是偶小气噢,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18 22:12 发表
前面经过药店买了晕船药,大家如果有需要问我要吧
最好别问我要,不是偶小气噢,呵呵

敬子,"谢停封"买了没??这个无比重要啊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7-19 09:34 发表

敬子,"谢停封"买了没??这个无比重要啊


忘记了,要带伐,要带,今天我回家买下下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7-18 22:00 发表
这次我们在沙滩上玩老鹰捉小鸡吧,或者贴人,或者比赛什么的,呵呵,输掉了买啤酒!
一次赌注5瓶,哈哈哈



可以拔河,问题是能否借到粗的绳索/

TOP

凌晨4点出海,绝对有偷渡的感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