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20 verares 的帖子

结果8素明摆着吗?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都没有看到这个活动的贴子,就已经被告知人满了,怜花,我就大力帮你顶贴吧,暂时放我在候补里吧。嘻嘻

TOP

回复 #22 甜甜 的帖子

恩,很有机会的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候补里只有我一个人,孤苦伶仃的 ,要不你把茉小莉拉下来陪我吧,瓦卡卡

TOP

回复 #24 甜甜 的帖子

西西,你放心吧,位置会上挪的 要不你把晨星也拉来候补吧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6-29 14:15 发表
西西,你放心吧,位置会上挪的 要不你把晨星也拉来候补吧

这主意太好了。。。我还是要晨星陪吧,小茉莉还是在上面待着吧,嘻嘻

TOP

支持!!!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6-29 14:18 发表
支持!!!


支持不如占坑!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6-29 12:55 发表
幸亏我有备份!姜还是老的辣吧


……不服不行,老姜果然不同反响

TOP

回复 #29 糖纸头 的帖子

我不姓姜呀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