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0310武义温泉游

现在有3个mm  

希望有mm报名参加,凑到双数就可以了  

活动的日程安排,我们照这个

http://www.mangocity.com/MangoPkgWeb/queryProductAction.do?operate=queryOneProduct&PkgProductLineId=1564

[ 本帖最后由 pinkmaomao 于 2007-2-12 16:33 编辑 ]

是自己包车还是就是芒果的?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回复 #2 jansting 的帖子

现在只有3个人,所以暂时是芒果的,如果人多,我们也可以包车阿

TOP

准备过年去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我要是MM就跟楼住去了,可惜啊,现换也来不及了

道士说偶500年前是一绝色美女的说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偶晕的呀,500前的说,难道是孙悟空横行的那会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7-2-13 16:02 发表
我要是MM就跟楼住去了,可惜啊,现换也来不及了

道士说偶500年前是一绝色美女的说

铁妹!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笑翻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500年前大概是唐朝吧,以胖为美

TOP

我 报名,什么时候碰头

玉娇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