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7-2-6 23:28 发表


三日游?要问过我先哦

听你唠叨了很久,终于要去了

过好年以有安排,恐怕有一段时间抽不出空了

您准我的假吧!看在我平时那么体贴,那么听话,那么顺从的份上
世间有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如何处之乎?
只要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TOP

很吸引人!!!!!!!!!!

TOP

观望ING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坐缆车上去,还要走很久的台阶呢,下山的时候保证每个人都像发痔疮一样的

有情提示,上山的时候买根小木棍,很有用的哦!

TOP

发一张PP

PICT0049.JPG (102.38 KB)

PICT0049.JPG

TOP

脚脚 的建议不错。有手杖的筒子都带上哦

咱们还是坐缆车吧……支持小捷飞FB游的想法。

TOP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2-7 17:41 发表



有人想徒步吗?我记得光乘缆车的时间就有一个小时的,你们想徒步就慢慢走吧

缆车是45分

TOP

三清山,FB也很累啊!!!

TOP

我想报名的,不过不知道会不会和新安江冲突啊?应该不会吧
-----------I want to believe-----------

TOP

报名啦!!!
闷了一个冬天了.我们可以从北山上是岔开团队的.不过等待的是漫长的台阶路.
三清的缆车据说是最长的.
强烈建议三天行程,带上婺源腐败!这时候正好看油菜花啊~~~~简直太完美了
要病假的找小猫开啊,她肯定不会决绝地!

[ 本帖最后由 winnie1225 于 2007-2-8 13:33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