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2-14 23:29 发表

啊,花花的新安江不是在4月头吗?我可是故意错开的啦!我自己搞错了!我删除了我的帖子,只能让自己减少分数了!

报告领导!我没有能对得起你的分.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2-15 00:39 发表
谢谢,谢谢大家的鼎力支持!
我们第二梯队一定要在第一先遣部队回来的经验上取长补短,希望结合更暖和的气候,让我们这次自虐活动可以圆满。
山羊,瘦狐,等你们12号回来以后,我定会好好找时间向你们取一下经的。

相差10天会更暖和多少啊?今年已经够暖的啦,东北那嘎达都不下雪了伊刚。。。。。。。。。。。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2-15 00:39 发表
谢谢,谢谢大家的鼎力支持!
我们第二梯队一定要在第一先遣部队回来的经验上取长补短,希望结合更暖和的气候,让我们这次自虐活动可以圆满。
山羊,瘦狐,等你们12号回来以后,我定会好好找时间向你们取一下经的。

呵呵,这次我不去.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2-15 08:30 发表

相差10天会更暖和多少啊?今年已经够暖的啦,东北那嘎达都不下雪了伊刚。。。。。。。。。。。

哈啤,不是东北那嘎达都不下雪了,而是东北那嘎达的雪已经在融化了伊刚

TOP

无语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精神上支持一下

TOP

我估计要10个位子,分别是,karan,跳舞,老谢,hary,猫咪,月光,雷,雷的外挂,黑方,我名单还会增加,估计还有2个人吧
现在还没顶下来先给我10个坑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哈哈,好久没来啦,快过年了,上来转转哦~~~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谢谢小白帮我占坑。。。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谢谢小白占坑
顶一记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