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放飞自己 于 2006-10-12 09:35 PM 发表
小捷飞我可以参加吗?

放飞同志,虽然一味或者庐山没有回答,但是他们一定是欢迎热爱户外的驴友的,特别是有经验的,友好的驴友!
有时间、有兴趣的,可以一起来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于 2006-10-12 10:23 PM 发表
别光笑啊~
旺姐如果支持我们就组织一下啊~


你怎么猜到的啦~~他们吃完了还杀人呢,你猜到哇~~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2个活动不要到最后回合.拿人数就恐怖了

TOP

原帖由 放飞自己 于 2006-10-12 09:35 PM 发表
小捷飞我可以参加吗?

当然没有问题,虽然碰头会的主要目的是明确出行的一些事宜,但是明确之后想杀人的杀人,吃饭的吃饭。可以好好的FB一下。

TOP

可以,具体在哪扇门碰头啊?~~~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2 11:25 PM 发表


你怎么猜到的啦~~他们吃完了还杀人呢,你猜到哇~~

什么事怎能少了我?
哈哈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12 10:05 PM 发表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2 11:24 PM 发表

放飞同志,虽然一味或者庐山没有回答,但是他们一定是欢迎热爱户外的驴友的,特别是有经验的,友好的驴友!
有时间、有兴趣的,可以一起来的!


欢迎放飞自己,热烈的欢迎;不过麻烦你,放飞自己的同时,带上我们小驴一起……
这个就叫有福同享~

TOP

人民公园要门票挖....???

TOP

原帖由 FLY 于 2006-10-12 11:53 PM 发表
可以,具体在哪扇门碰头啊?~~~


我们在上海城市建设展览馆边上的门口碰头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