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有没有玩杀人游戏的啊?我也想去参加```

TOP

原帖由 Amber小蝈蝈 于 2007-11-20 10:58 发表
还有没有玩杀人游戏的啊?我也想去参加```

最近没有呀~~不过你可以自己组织呀~~呵呵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喜欢杀人,又找不到人玩,可以去玩网络杀人游戏,具体网址我就不说了,避免做广告之嫌。。。。。

另:复习迎考,闭关两周!
唐永远是甜的!

TOP

原帖由 妹夫 于 2007-11-20 19:52 发表
喜欢杀人,又找不到人玩,可以去玩网络杀人游戏,具体网址我就不说了,避免做广告之嫌。。。。。

另:复习迎考,闭关两周!

复习迎考~怎么感觉你像在高考啦~~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他还未成年,参加的是中考

TOP

楼上怎么不说我参加的是小学入学考?

我要考日语三级。。。。。努力中。。。
唐永远是甜的!

TOP

你进小学也要考试?
什么不好学,学日本,将来是不是准备当什么汉奸翻译之类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