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老崔 人家叫young妹妹好发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很不巧,这个礼拜没空。下次杀人一定来

TOP

换一周吧...
总觉得这些人缺了谁都感觉不太对...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取消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哈哈,相约1.19,全部预约,一个也不准逃!~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klaratree 于 2008-1-9 18:39 发表


顺便问句,你签名里的Young指的是8是某银行的青年卡啊 老好看俄

,俄不是办卡的。我也没有办这张卡。
是飞轮海的一首歌啦。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1-9 20:21 发表
很不巧,这个礼拜没空。下次杀人一定来

师姐,你也不来年会啊?师傅有事也不来。
好久没看到你们了,老没劲的闹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1-9 22:51 发表
取消了??


对个,取消来~~改到下个礼拜六了,猫咪记得来哦~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1-10 09:21 发表

,俄不是办卡的。我也没有办这张卡。
是飞轮海的一首歌啦。


对于飞轮海的认识只停留在看‘终极一班’上,大东大东!!哈可爱哈帅呀!哈哈哈哈

TOP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1-9 18:59 发表
老崔 人家叫young妹妹好发


对于随风嘛~谁都是妹妹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