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要求不能太高
路边摊也得吃
都是中国人,不用讲素质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味千是香港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也有可能是枪手的文章,这年头..

TOP

现在都搞不清楚什么能吃,什么不能吃,什么是真,什么是假,这个世道~~~~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贴主是yu41243818。请大家在Google中查一查,搞不清他是做什么的。一会是退伍军人,正在寻人启示;一会是娇嫩妹妹,骗人Q币;一会是办假护照签证的。
所以我怀疑他是枪手或特工。
枪手还够格,够味千喝上一壶的。是特工就太差了,潜伏了两三年,才抖这些料,说明实在挑不出什么毛病。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10-21 21:53 发表
在国内其实哪个餐饮都有类似的事的。很正常
去年想开饭店时,去实习过一阵。
真正干净的饭店有几家?哪里都是一样的,
看不到罢了。

以后吃饭,自带筷子。饭店的筷子比碗脏

同上,眼不见为净,不过还是不建议去吃小日本的东西,嘿嘿 我排日
真我 真自己

TOP

再次说明味千不是日本的,是香港的!日本根本没这个牌子的拉面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0-22 18:48 发表
再次说明味千不是日本的,是香港的!日本根本没这个牌子的拉面


是的,老板是个女的。是请了日本的厨师来打理的。
放弃排日一说,那几个厨师真的很帅的。。。
味千的pp都是我朋友拍的。现在也是。
所以,每回新品出来都可以免费品。
我也去尝过几回。。。
据说现在的巧克力热溶蛋糕很好吃。。。

[ 本帖最后由 流浪喵 于 2008-10-22 19:59 编辑 ]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别的不说。。味千的纸巾还要另外花钱买。。。够恶心。。。。。。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22 21:24 发表
别的不说。。味千的纸巾还要另外花钱买。。。够恶心。。。。。。


确实恶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