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22 21:24 发表 别的不说。。味千的纸巾还要另外花钱买。。。够恶心。。。。。。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流浪喵 (喵喵)当前离线
支鲁
师长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0-22 18:48 发表 再次说明味千不是日本的,是香港的!日本根本没这个牌子的拉面
小俊 (沉沦)当前离线
假如能够回到过去,假如而已,回 ...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10-21 21:53 发表 在国内其实哪个餐饮都有类似的事的。很正常 去年想开饭店时,去实习过一阵。 真正干净的饭店有几家?哪里都是一样的, 看不到罢了。 以后吃饭,自带筷子。饭店的筷子比碗脏
maro 当前离线
新兵
在浴缸里跳舞 (CC)当前离线
Mallon (老沙)当前离线
从不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