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为什么说“好男不养猫,好女不养狗”?[转贴]

古人云:男不养猫,女不养狗,秉性有异,难免撕咬,打的头破血流,男人是狗,养猫乱性,女人是猫,养狗变性,男狗与女猫共处一室,更是天下祸水之渊源。

猫之性情,记吃不记打,图安逸,弄性子,重家境,而无情谊,洁身自好,却吃哪拉,喜怒无常,贪吃贪睡,真真不可教也,又善投怀送抱,搬弄风骚,扰人耳目,乱其心境,怎奈,常常不合适宜之玩劣,又被人捧之为调节气氛,是非颠倒,乾坤倒转,不至功朽名败之时,无人谓之祸水,猫皮不能取暖,猫肉不能果腹,处身市场经济,无丝毫经济价值,又百万贫民之睽睽目下,夺其口粮,舔抓拭脸,翘尾弓腰,不屑之态,可恶,可憎,可弃,可杀之以慰民,并无偏激,猫精除外,或世上只有猫一只,猫精百万,未尝不可。

狗性,通人情,理世故,辨是非,察毫情。饮残汤,食剩饭,无怨;呷鸡汤,品猪肝,体宽。护家院,牧羊群,费心神,熬体力,狗皮保暖,狗鞭壮阳。

古有哮天犬,而无震地猫,男人似狗,女人类猫,一矛一盾,相克相生,万物之根本,养狗谓之驯,养猫谓之戏,男娶女,意在戏之,女嫁男,意在驯之,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家也就成了一矛支起一盾之意,时值今日,猫与女人都演变成为政治动物,且有经济头脑,嬉戏之间立大事,不是凡事都要兢兢业业,不是只有猫怕狗,狗畏猫,是一个让男人温柔致死的原因.

黄金-------------------------------------------------------------------分割线


先说“好女不养狗”——这狗当然指雄性狗,尤其是雄性个头大的狗。女性在特殊的生理时期分泌雌性物质较多。就象动物世界里演的一样,雌性动物在发情期间大量分泌雌性物质,用来吸引雄性动物的靠近。

女性分泌的这雌性物质是不是也有吸引男人的功效,我没见过相关论断;但嗅觉敏感的雄性狗可是对此有感知的;在这雌性气味的激发下,狗的兽“欲”被女人——这个非同类的雌性动物引诱着。


试想,一个熟睡中的女子,或一个弱女子,卧室里这样一个被欲望冲击的大狗,会发生什么?——兽欲,进而兽奸!


这样的实例似乎还没报道过,但大家都有亲身或视觉体验。雄性狗对女性异常亲热,甚至会抬起前腿抱住女子的大腿,做动作!什么动作?!亲近现实生活的你,一定有所了解吧!

“好女不养狗”—这句俗语来由大概于此吧。是不是很有科学为依据,动物世界里确实如此,偶尔确实有异类动物结亲的可能。欲望燃烧,必将要找到释放之“的”吧!面对大型雄性狗,女子可能是这样的受害品。

当然,若该女子专门喜欢如此,另当别论;所以说“好女不养狗”!


“好男不养猫”的解释大家可以推理了。猫多娇小迷人,可爱;是不是象个小女人;不但如此它们还很会亲近依偎人,一副温柔体贴的样子。如果把男人想象成个欲火燃烧的雄性动物,猫则可能成为它一夜情的身下女人!

科学解释无非也是动物欲望的本能,和动物雌雄激素的诱发。就如大家了解的动物世界。人,无论男人女人终究还是动物。

听说有男人专好于此,就象可能有女人也这样爱好一样;统统另当别论吧!

所以“好男不养猫”!

其实LZ自己也是养猫的,哈哈
只是为了好玩吧,估计,呵呵

TOP

这个道理说不通吧?
养猫,养狗的人多了,都是坏人啊?

TOP

哈哈
老谢家里有N多猫

TOP

都什么跟什么啊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小时候养猫家里不让,老娘说,猫喜欢上床睡觉,钻被窝。要是把小JJ当咸鱼了,就坏事了,可能这个才是男不养猫的道理。嘿嘿,把猫当女人,似乎有点儿…………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歪理!

TOP

:L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