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走读楠溪江——我的楠溪江行记(全文完)

    回来已经三天了,我终于可以静下心来,细细回忆我的楠溪江之行。
    仅以纯属感想的此文,来纪念我与YY的第一次出行,和所有此行认识的朋友们。
    感谢你们所有人给予我的帮助和快乐,九哥,小可,00,阿诺,2000,青蛙,扇子,望子,大表哥,齿轮,芳芳,山宁,阿汤。。。还有所有对我伸出过手的兄弟姐妹们。
    没有你们,就没有现在幸福的我。


删。。。
2

评分人数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好文,期待下文!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静心待阅!

TOP

期待

TOP

写的真好
支持原创
现在难得能够静心写作

TOP

今晚交作业吗?

TOP

好不容易写了一点
交了就没啦,还要继续写。。。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7 20:18 发表
好不容易写了一点
交了就没啦,还要继续写。。。

写了有奖励的啊

TOP

我一直当这个名字是男的来。。。。。。。。。。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7 20:25 发表
我一直当这个名字是男的来。。。。。。。。。。

没看见下面的照片是MM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