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国庆武功山之流水记录

还记得06年国庆的时候,论坛的驴友就提出一起去武功山了,当时的计划是自虐,沿着武功山脉行走4天登顶,一种挑战自己,近乎虐待自己的行走.

时间一溜烟的转到了07年的十月,在小可和边缘的组织下,武功山国庆出行帖顺利发布了,一番张罗以后,

30日晚815分,我们一行28人带着欢声笑语向目的地萍乡进军。

10月1日早 7点 南昌

经过一夜晃晃悠悠的行程(途中的表情请参照NANA小妹妹为我们做的视频,谢谢她很用心的处理制作)

我们来到了南昌服务区,一行人下车休整,正好肚子很饿,旁边有卖早点的铺子,

很高兴吃到了梦寐中热热的稀饭还有热馒头,只能说味道很好。

沿着沪昆高速一直开,又经过3个小时的颠簸,10点出了高速,沿着道路笔直开过了一个小时后,我们到达麻田,下车吃饭。

辣,除了辣还是辣,鲜红的辣椒覆盖了每一道菜,既是点缀又是警告,警告我们这些上海来的驴友它的鲜艳,一盆饭上来很快就被邻桌的朋友消灭掉了,


那是因为他们认为只有4个菜,所以当他们连续消灭了2个饭桶以后,我过去侦察了,看到的是一片沧桑中带点残酷的现实,

4个菜,2个桶全部,通通,完全的被清理光了,

不愧是YY出来的,战斗力就是强,辣的味道加上大家咀嚼的声响,嫣然这里已经成为一片战场。

碗筷声,对酒声,欢笑声,声声入耳----闪光灯,啤酒瓶,红番薯,道道光清。

这个就是我们吃饭时候的写照,吃饱喝足后,一行人12点向武功山缆车站进发了。

还没有到达武功山的时候,我们就被她那美丽的景色迷住了,远处山顶云雾缭绕,犹如出浴少女,

一片云将山顶害羞的遮住,若影若现,看到此景大家磨拳霍霍准备一展身手。

顺利到达武功山,山下遇见当地导游,顺利拿到优惠门票,不过门票比五一来时还是上涨了一些。也不错,一行人浩浩荡荡开赴战场。

缆车的经历就不做详细介绍,留给后面的驴友们自己去体会,总之在缆车里面干什么的都有。

40分钟以后大家到达山上,拍照留念,稍稍整理一下开始后面艰难的阶梯之旅。

很久没有体验如此考验和锻炼甚至可以说是摧练自己的阶梯之旅了,一行28人,分成3个小组,进发。

时间不长,半个小时后我们到达一片平整的山坡,往上是去金顶,往下是去红岩谷,看了一下时间,3

细细体会一下刚才的旅程,人生也许就是这样,一步一步一步,一阶一阶一阶,从幼年慢慢长大,途中有遇到困难的时候,途中有遇见陡坡的时候,这个时候

惟自己的坚持,再坚持,更有很多朋友的帮助,靠他们一步步的搀扶,一下下的鼓励,我们才能让自己到达胜利的地方。

休息片刻,起包,越接近山顶风越大,雾气也大,能见度很低,艾米和杨洋两个强人一路在前,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的考验,顺利到达扎营地点。

刚刚把帐篷弄好,这个时候老天爷也好象是要奖励下我们这些艰辛上山的人们,它慢慢的睁开了双眼,射出一片阳光,风婆婆也把大雾吹开,

几乎大家一起喊了起来,快看,云海~~~~

这时仿佛云就在脚下,仿佛我们就在仙境里,太美丽了,我只能用这个三个字来形容,也许辛苦得来的东西人们才会觉得格外的珍惜,

经过了18个小时的旅程,我终于看到了,看到了想要看的云海。美好一刻深深刻在自己的心里,我想也留在了每个队员的心里。

稍做休整,19人登顶成功,山顶风景更好,到处都是闪光灯,到处都是兔子跳,当然也留下了我和天空的断臂搞笑秀,呵呵

美好总是短暂的,2个小时后大雾来袭,收拾东西离开金顶回屋米西米西。

101日的晚上没有星星,只有大风刮打帐篷的呼啸声,还有晚上的夜伴歌声陪伴大家,再此表示我的歉意,呵呵

今天先写到这里~~~

1

评分人数

10月1日-2日

吃过晚饭以后我屁颠屁颠的下营地了,时间还早,只有7点,商量了一下,我们玩起了杀人。

我玩的很臭,有一盘拿了警察,不知道是因为我实在是像坏人还是大家被大雾蒙蔽了感觉,我,在第一轮被残忍的杀害了,一滴血都没有,也许是自己跳警太激烈了,看来演的太投入也会有问题的。
杀人完毕快速的洗洗刷刷,钻入帐篷,帐篷内还算安静,但是也可以明显的感到外面狂风的怒吼,它一阵阵的拍打着帐篷,不由的让我担心我那一个便宜的帐篷晚上是否会在它的蹂躏下毁灭。
把自己的温暖交给睡袋后,就想着明天是否该起来看日出了,旁边传来三三两两的对话声,思绪不由想起今天一天辛苦的旅程,还不错,大队人马很顺利的都上来了,并且都安全健康。
不由感慨起来,来了一首十年,获得好评连连,这里谢谢众多粉丝的支持,有这么多的人支持,那么又很自恋的继续唱了几首亢奋的歌曲,整个营地瞬间被点燃(第二天才知道歌声打扰了很多人,在这里说声抱歉),这时有磨豆浆的声音,有鼓掌的声音,有悄悄的对话声,还有呼噜声,大家声音汇在一起犹如浩荡星空下一条美丽的彩虹(虽然当天看不到星星),成为当晚别样的回忆。高潮谢幕,剩下的只有风声。慢慢进入梦香,帐篷里面很热,睡袋留住了我的温暖,也打开了帐篷里面的水筏,不一会帐篷四壁上已经是水滴点点了。看着NANA小妹妹,突然发现这个丫头今天表现还真不错,本来答应过她路上要好好照顾她的,可是到后来却像是她在照顾我一样,不但没有麻烦我,反而还增加了团队了很多气氛,真是个可爱的女孩,不记得是几点了,听到外面很多嘈杂的声音,听他们说话的意思好象是在评论我们的帐篷,不知道是他们第一次见到这么多帐篷还是因为他们终于登顶,反正感觉有种哥伦布见到新大陆的兴奋,开心的不得了。过了一会声音远去,继续睡觉。
到了5点多,探头看了看外面的天气,四周大雾弥漫,能见度小于等于1,立即做出放弃看日出的计划,由于1日走的实在疲劳,很快钻进帐篷继续补觉。
一觉睡到7点,很多同学已经都起来了,哈哈,不能再睡了,依依不舍离开帐篷,四周还是大雾,早饭是在木屋里面对付的,肉丝面,也不能强求味道了,热的就行,对付着全部消灭了。
粥粥真好,已经烧好咖啡,叫大家一起来分享了,感谢她的咖啡,在山顶可以喝到如此饮料,真是美的让人心碎。
整理完毕,8点出发,雾气还是没有散去,与小可边缘商量了一番无奈做出痛苦决定,直接下山。
下山的路大家自然的分了两批,19个人乘缆车下去,剩余的人走下山。
下山的阶梯承载了我们的欢笑,手牵手一步两步三步四步望着天,看瀑布一片两片三片四片片片连,背着背默默许下心愿,看远方的你是否听的见,爱就会实现。下山路上谢谢杨洋的西瓜,很甜,很甜。
两个小时后到达山底,正好大巴到达,上车,向下个目的地 温汤温泉。

TOP

支持楼主!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裤子加油!!

TOP

此次出游裤子做了很多的事情,比如联系队员、联系出游住宿、联系导游,很多很多的事情都是裤子做的!

在出游当中裤子帮大家节约了很多钱,比如官山50的门票他通过关系仅用10元就搞定了,途中吃饭、联系住宿来回奔波,在此我代表所有队员向他表示最忠心的感谢!

同时也感谢所有队员对我们三个的支持和理解,多的不说了!!

谢谢大家!~~~

TOP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10月2日
在麻田一顿风卷残云以后,大家拖着疲惫的身体向第二个目的地温汤温泉进发,
车上静悄悄的,趁着短暂的时间大家都睡了,从武功山出来大约2个小时后我们到达温汤,
在宾馆里休整了半个小时3点半准时出发。
我们选择的是矿疗,这是当地以前最好的温泉疗养所,历史比较悠久,当然目前当地最好温泉疗养所非天沐莫属,矿疗折后的门票是60元/张,时间没有限制。
进去换好衣服出来,我先来到了游泳池,游泳池大概长50,宽25米,水温应该是30度左右,
跳下去游了一会,在游泳池的旁边有个温度为45度的小池子,我们刚来的时候里面是没有人了,忘记了是哪个同学先进去了,叫了一个爽字,眨眼的工夫整个池子就被我们占领了,呵呵,现在想来,这个时候玩杀人应该感觉不错的,呵呵。
在这里温暖了几分钟后大家都已经将脚泡得粉嫩粉嫩的了,
估计再泡就要泡破皮了纷纷起身,水温确实够高,不过是个消乏的好池子。
旁边的药物泡浴区有什么薄荷,当归等等等,逛了一圈也没有泡就直接来到了游乐区,
游乐区里有几个很大的水龙头,水流如柱,喷涌而出,人站在下面被水拍打,感觉很舒服,
终于明白为什么一暴动警察那么喜欢玩高压水枪了,原来是暴动者喜欢啊
有些驴友去泡鱼池了,去看了看,感觉鱼也蛮作孽的,天天被人撑到吃不下为止。真担心它们的胃,消化会有问题。
旁边有个小木屋,进去一看,很多驴友都趴在地方,原来这个地方叫地热休养室,
这个时候晶晶同学充当起了推拿师的角色,踩背不是人人可以踩,也不是人人可以被踩的,
晶晶的体重正好,我乖乖的趴好了,好舒服,真想多踩一会,但是旁边已经有另外的同学等不及了,也罢享受过了。
出了地热房又到大游泳池放松了一会,继续在旁边的热池里面泡了10来分钟,出来的时候整个人都泡酥了。
一直泡到六点,肚子饿了,一行人打包回旅馆,稍做休整出来吃晚饭了。
有时候,幸福对于我来说,就是辛苦一天之后,能够吃餐好吃晚饭这么简单。
但是我们这次吃饭的过程却是一波三折,辛苦的很
第一折:找了个地,进去大家都做好了,我和无米在厨房点菜,点好完毕,老板告之45分钟后上菜,好吧,我想毕竟大家整体行动不会太方便,所以等就等会吧,希望快点就好
等了20分钟,还没有闻到一点饭菜香,肚子已经抗议了,就在我们啃瓜子的时候一味和无米悄悄的又到外面帮大家找了一找,很顺利找到一家饭店,一行人以最快的速度冲了进去。
第二折: 刚刚安定下来,喝了口茶,想来很快就有热饭可以吃了,忽然所有灯光全部熄灭,
老板匆匆跑了出来,连声道歉,旁边电路烧了,真抱歉不知道时候弄好,光当,我从天堂掉到地上,不由感叹吃个晚饭就这么难。
第三折: 好吧,起身换地方,看看大家表情,各个都很郁闷,下楼梯下了一半,眼前突然一片光明,来电了,大家传来一片欢呼声,由内而发,绝对由内而发,记得小学时候的一个短句:有了电真幸福啊。欢呼雀跃一翻,终于顺利的吃好这顿晚饭了。
晚上回到宾馆和同屋室友打了今生第一次麻将,呵呵
手气还不错,没有怎么输,谢谢他们让我感受到了国粹的精华。
第三天要向洞山进发了,睡觉睡觉~~~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0-13 09:46 发表
此次出游裤子做了很多的事情,比如联系队员、联系出游住宿、联系导游,很多很多的事情都是裤子做的!

在出游当中裤子帮大家节约了很多钱,比如官山50的门票他通过关系仅用10元就搞定了,途中吃饭、联系住宿来回奔 ...


恩,谢谢大家的配合,让这次旅行变的这么的有意思,哈哈

TOP

你们没住在矿疗里面啊?是可以免温泉票的,虽然标间还是贵了点。
等待后面官山、洞山游记,我以后也要去。铅山你们后来没去?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10-14 21:04 发表
你们没住在矿疗里面啊?是可以免温泉票的,虽然标间还是贵了点。
等待后面官山、洞山游记,我以后也要去。铅山你们后来没去?


铅山和葛仙山取消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