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9月8日坝上行——预备!开始啦!

我们已经:购完保险,订好标房(12张床位),拿好火车票、现金、相机(充满电池)、带足粮食、带好睡袋、雨衣、装好行囊,准备远足了!

我们周五:在上海火车站南广场软席候车厅的门口19:00碰头(19:32开车),迟到者拉出去砍了!
                   实在找不到我们的电话我:13701756737

我们行程: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538&extra=page%3D1

当地天气白天27度左右,晚上4度左右

注意事项带好足够的食物,带好抓绒冲锋衣,带好抓绒睡袋(农家的床卫生不容乐观),带好头灯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9-4 21:53 编辑 ]

火车票.jpg (157.62 KB)

火车票.jpg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参加人员:

我的心在跳舞(女)

小捷飞(女)

mamimamihon

snowpine

cynthiahe (女)

红树*3(2女1)

云悠悠(女)

确定北京汇合:红粉菲菲*2(2女1),小柏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9-4 19:19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们决定全体队员睡农家,大家还是不要带帐篷了,太重了!带好睡袋吧~~当地晚上冷死了。

呵呵,看到楼上的火车票了吗?这只是其中一部分,我第一次买火车票买了7000多,吓死我了,也吓死排我后面的人哦,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玩的开心~~
要小心天气的变化拉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等待你们的凯旋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大家玩的开心噢,期待PP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一路顺风,开开开心!!!
小捷飞,帮我多照顾云云咯!

TOP

原帖由 阿贵 于 2007-9-4 21:19 发表
一路顺风,开开开心!!!
小捷飞,帮我多照顾云云咯!

收托管费的哦,按照每斤每天来计算。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玩的开心呀

好羡慕啊
我没有假期了.只能等大家多拍点PP来吧
鸟大了,什么林子都有

TOP

每公斤,每公里,每天计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