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8月12日英仙座流星雨]神来之笔,梦里流星

一年一度的英仙座流星雨今年8月又将如约光临地球,今年它将为人们奉献一场精彩纷呈的“大场面”。

天文学家预测今年特点:数量多、景象壮观、观测条件好
!!!


有懂天文的同学带领一下最好

08月12日正好是周日,最佳观测时间是12日午夜至13日凌晨。
除了三甲港、佘山,大家有何建议?

以前人家的计划如下:
1600-1900;扎营、埋锅造饭;必须在天黑前完成。
1900-0700;夜幕降临后躺在睡袋里、防潮垫上数流星......
0700起床;早餐后鸟兽散。如果不怕晒,可以多待一会


必备:蚊不叮、清凉油、花露水、蚊香等等防蚊虫物品
帐篷、地席或者席子、睡袋、晚餐早餐、炉具、头灯手电、啤酒、西瓜、烤鸡、相机、脚架、3.8升饮用纯水...
交通:蔡陆线(东昌路渡口04:35-20:00----三甲港广场06:00-21:22;
途径站点:http://www.jt.sh.cn/jtfw/gj/list_gj.jsp

声明:
1)本次活动不产生任何费用
2)请将垃圾带走
3)树林里严禁烟火
4)严禁下水游泳
5)饮用水自备
6)不听劝阻后果自负


宿营地在川杨河南面与长江交汇处,大家到此处集结即可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7-25 22:25 编辑 ]

2292791--embed.gif (13.48 KB)

2292791--embed.gif

报名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三甲港不能扎营吧。

可以去一个海岛,比如桃花岛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还没看过流星来,能看的到吗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厄。礼拜天晚上到礼拜一啊。。。可不可以麻烦它们早来一天呢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7-25 22:15 发表
三甲港不能扎营吧。

可以去一个海岛,比如桃花岛  

那星期一大家不是要集体翘班了啊

TOP

真的假的。。

遥想01年的时候好像有过狮子座流星雨。。正好在南汇,哦哟。。那壮观的,第二天上课,全体趴下。。。

TOP

难怪,原来这个时间段是有流星雨的阿,去年我是8月份去的桃花岛,那天晚上躺在沙滩上真的是看到了流星,同行的朋友看到了3颗,看来,这个时间去桃花岛估计还真有希望可以看到流星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7-26 12:04 发表
难怪,原来这个时间段是有流星雨的阿,去年我是8月份去的桃花岛,那天晚上躺在沙滩上真的是看到了流星,同行的朋友看到了3颗,看来,这个时间去桃花岛估计还真有希望可以看到流星

浪漫的,许愿了吗?
[wma]http://218.0.1.14/jsj/xszp/05网络2 季兵/素材/f4%20-%20流星雨.wma[/wma]

TOP

能否去芦潮港,那里可以晚上腐败一顿海鲜,然后扎营在岸边,晚上如果有流星雨,一定可以看到。问题是否会有流星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