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2号西征,车票到手,哈哈!

好不容易车票到手,到拉萨的车票真难搞。
此行四人,三男一女,平均年龄四十多。
8月10号回。行程:
8/24,抵达拉萨
8/25,转帕廓街,购物,补充物资
8/26,抵江达,再次补充物资,包车至徒步起点,雇向导马匹,宿藏族家
8/27---9/1,徒步至阿扎
9/2,包车至洛隆,翻越古来进藏第一天险的夏贡拉
9/3,包车经类务齐至囊谦
9/4,包小面的至文成公主庙,晚抵达玉树结古镇
9/5,游结古寺和第一玛尼石城
9/6,包车至玛多黄河源
9/7,包车至兴海县会老友
9/8,经青海湖回西宁
9/9,上火车回沪

[ 本帖最后由 拉萨河 于 2007-7-15 12:38 编辑 ]
msn:amber850@sina.com.cn

嫉妒!!

TOP

总算轮到你嫉妒了
msn:amber850@sina.com.cn

TOP

都是强人阿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妒忌!!
LZ玩的开心哦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这么多人去西藏,唉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放毒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羡慕啊

TOP

日期有问题.8月10回.   8月24日出发?

TOP

写错了,7月24号出发,今晚刚回来,改日上图片
msn:amber850@sina.com.c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