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徽州归来--大家来发照片啊!

hi,大家来发pp啊,我为大家服务,想处理照片得,发到邮箱里:xs8048@hotmail.com

[ 本帖最后由 xs8048 于 2006-5-22 12:44 PM 编辑 ]

1.jpg (110.93 KB)

1.jpg

再来

:)

2.jpg (71.79 KB)

2.jpg

TOP

宏村

3.jpg (165.37 KB)

3.jpg

TOP

嘻嘻

4.jpg (128.85 KB)

4.jpg

TOP

:)

5.jpg (104.03 KB)

5.jpg

TOP

原帖由 xs8048 于 2006-5-22 12:52 PM 发表

不错啊,呵呵
这些都是偷偷进村时拍的吧,呵呵,少了80元的门票,出来的东西都是黑黑的,哈哈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www.yylive.net

TOP

我也来贴一张:)

暮色练江.jpg (175.61 KB)

暮色练江.jpg

TOP

原帖由 annie 于 2006-5-22 02:40 PM 发表
我也来贴一张:)

好像很幽静的样子,和你们论坛的幽游生活很吻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恩 不错啊~~可惜这次没去 以后有活动叫我哦
msn:z123zx@msn.com

TOP

薛松,你都是排长啦,把我也提拔一下

TOP

返回列表